我在學校的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朋友  

我在學校有許多朋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朋友呢 恩....還算多的啦!~~

而...我旁邊坐著一個大魔王(男生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些朋友喜歡欺負我(玩的欺負 別在意)

那個男生呢是我們班男生的老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也是有一些會幫助我或跟我嬉笑怒罵((呵呵))

呵呵!那麼說應該有點奇怪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這樣啦 掰

他總是喜歡欺負人 哀 我不想再說他了=0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欣螢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欣螢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